化工学院2013年博士入学考试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2044

根椐学校研究生院下发“哈尔滨工业大学2013年博士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通知要求,制定化工学院2013年博士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导师面试
1. 导师考核面试方式:导师自定,可采取面试或笔试。
2. 时间地点: 2013年3月31前可自行与报考导师联系,考生导师将考核表签字后于4月2日前返回院办(理学楼320室)。
二、综合素质考核(考核表4月2日前返回院办):
1、综合素质考核采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
2、考生所在组别就是所报考老师的组别
 第一组:面试小组成员:尹鸽平、王殿龙、付宏刚、戴长松、高云智、李宁、
熊岳平、王振波
面试时间地点:3月31日下午2:00,理学楼901教室
第二组:面试小组成员:姜兆华、杨春晖、赵九蓬、徐用军、宋英
面试时间地点:3月31日上午9:00,理学楼516教室
③第三组:面试小组成员:黄玉东、孟令辉、刘丽、刘宇艳、白永平、邵路、
贺金梅
面试时间地点:4月1日上午9:00,理学楼L801
④第四组:面试小组成员:韩晓军、于淼、陈大发、张治州、吴彦超
面试时间地点:3月31日上午9:00,理学楼L801
4、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两名与本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推荐书;(2)硕士生课程学习成绩单;(3)硕士学位论文(应届生不需要提供);(4)发表的学术文章、获得的专利证书及各类获奖证明等。面试结束后,硕士学位论文及各类证书由面试小组负责返还考生。
5、报考委托培养的考生在复试时需提交本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委托培养的证明(格式不限),录取后由委托单位、考生及学校三方签定委托培养合同书。未按时提交证明并签订委托培养合同书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考生被录取后委托培养类别不允许更改。
 
联系电话:0451-86413708  E-mail:jiewu@hit.edu.cn
联系人:吴洁老师
 
 
                                                                                                化工学院
                                                                                                20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