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90年建党光辉历程 观90部红色记忆经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6浏览次数:2147

 

    2011年4月2日,化工学院 “纪念建党90周年之90部红色经典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十六公寓放映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0807202团支部承办。各公寓楼长、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铭辉老师、全体寝室长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学生16公寓赵岭楼长讲话,指出公寓是学生的休息场所,也是重要的育人阵地,相信本次红***展播活动对打造同学们良好精神面貌有重大作用。刘铭辉老师充分肯定并感谢公寓对学院文化活动大力支持,并期望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公寓的合作,为每位哈工大学子的成长而创造条件。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建国5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回顾了祖国建设过程中国防力量的明显进步。面对当下国际社会的不稳定因素以及各类自然灾难,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强大的国防力量对民族团结、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并衷心地为国家、党的繁荣发展献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