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0—2011年度五四联评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3浏览次数:1466

 

    2011年3月30日,化工学院2010—2011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在正心楼116教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刘铭辉、副书记王玉楠、贺金秋出席了本次联评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刘铭辉主持。
    在此次大会上,共有7个候选团支部,13个候选个人参评,每个团支部及个人都展现了他们风采。候选团支部的展示精彩纷呈,展示了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体现了每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的凝聚力、创造力。每一位候选个人骄人的学习成绩、完美的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经历,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先进性,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强烈的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五四联评大会结束后,刘铭辉做了相应总结,并对各团支部及个人给予充分的肯定。会议要求各团支部以纪念建团89周年和五四运动92周年为契机,加强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促进基层团支部更好更快发展,充分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