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1550

    2011年3月26日,是全球第5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为了增强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化工学院0807201班支部于26日中午在学苑楼前开展了以“倡导节能减排,践行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支部成员在现场通过环保宣讲、问卷调查以及征集签名等方式,向广大同学们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关注环保,关爱地球。

    活动得到了我校学子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支持,部分同学站在宣传海报前驻足倾听,了解“地球一小时”所倡导的环保理念;另一部分同学认真做着问卷调查,增强自身的环保知识;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许下环保诺言。一位同学说:“今晚的熄灯活动会让哈工大的校园更美,以后学校要多开展这样的环保活动。”还有同学用手机拍下了自己的签名并要将照片发到人人网上去,告诉更多的人参加到环保活动中来。
    为了突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主题,0807201班的同学们收集了500个废弃的啤酒瓶盖,并手工制作了“地球一小时”环保绿色专属徽标,并在活动过程中为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发放活动专属徽标。
    一双双关注环保的眼睛,一份份填写完整的问卷,还有那条留有广大学子签名的横幅,都显示了工大学子们对节能环保的重视。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及0807201班向广大在校师生倡议:环保从自身做起,低碳从你我开始,共同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