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三届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142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2011327日化工学院团委在正心楼羽毛球场举行第三届文化体育节开幕式暨化工学院第三届“新锐杯”羽毛球赛。
    上午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学院团委副书记贺金秋老师着重介绍了本次文化体育节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学生代表敖颖发言,表达了坚持锻炼和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的热情。开幕式结束后,贺老师为化工学院第三届羽毛球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各场次比赛气氛热烈,小球,吊球,扣杀,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杀得难分难解,激烈的比赛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赛后贺老师为获胜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之余,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锻炼,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