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8浏览次数:1612

 

    2011年3月17日,化工学院团委201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在新活动中心326召开。化工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铭辉主持。
    首先,会议明确了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希望团委各学生组织成员再接再厉,结合学校、学院党委指示精神,校团委、院团委等具体工作要求和化工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来开展相应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凝练学院团委工作特色,创建学院团委品牌工作,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争创先进基层团组织。
    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士气,振奋了人心,使各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化工学院2011年度开展丰富多彩、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