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长兴绿色动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2021

       2011115下午,化工学院与浙江长兴绿色动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科工院529举行。浙江长兴绿色动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克俭分别与化工学院副教授王振波、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签署了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长三角新能源研发中心”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兆华教授主持。

    长兴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王坚局长介绍了长兴县的经济发展及浙江长兴绿色动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科工院副院长程东明介绍了我校科研的基本情况,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基本情况,希望以研发中心成立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促进化工学院与浙江长兴绿色动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金伟副局长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湖州市与哈工大的进一步全面合作。哈工大校长助理安实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为化工学院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方面提供平台,以研发中心的成立为起点加强合作,促进哈工大与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的全面合作。双方还在培养工程硕士、共建大学生课程实习基地、校企联合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还有长兴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张义副局长,化工学院副院长尹鸽平教授、应用化学系主任安茂忠教授、理学院顾大明教授。

姜兆华书记主持会议

黄玉东院长介绍学院科研情况
工研院副院长程东明介绍学校科研情况
长兴县质监局局长王坚讲话
湖州市质监局副局长金伟讲话
校长助理安实教授讲话
签署科研合作协议
 
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