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2451

2011111上午,团省委在我校新活动中心326举行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一位老师不慎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遗忘在会议室,包里有现金、银行卡、手机等重要物件。

会议结束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0807101班韩佳亮同学独自在会议室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遗失手包,他立即与学院老师联系,寻找失主。通过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当日下午,丢失手包的老师来我校取回失物,当面要用现金对韩佳亮同学表示感谢时,被他婉言谢绝。

韩佳亮同学是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共产党员。他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期学生共产党员的优良品德和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校园新风,值得全体同学学习,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化工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学习韩佳亮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为营造和谐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