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0年度领导述职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1浏览次数:2209

201117下午1400 2010年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理学楼308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刘丽美老师及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兆华主持。

院长黄玉东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1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做了个人工作述职报告。黄玉东院长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0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姜兆华对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后落实回头看工作、创先争优活动、党建工作、人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副院长尹鸽平、孟令辉、杨春晖和党委副书记岳会敏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

与会教职工从德、能、绩、勤、廉等方面对学校各职能部处及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