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创先争优——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1浏览次数:1944

  

201012161930,化工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109进行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化工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建秘书贺金秋主持。

会上,老师向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传达了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与内涵,强调了党支部进行公开承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公开宣读《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分别就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生活作风、党员先锋岗等六个方面做出了公开承诺。08本科生党支部以学风建设为特色,承诺开展读书增智、加强学风督导、争做学习上的表率,并积极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志愿活动;07高分子及09本科生党支部利用支部跨年级的特点,以加强专业纵向交流为特色,承诺加强理论修养,开展毕业生书籍捐赠、环保志愿者等活动;07本科化工党支部以加强就业、考研交流等为重点,承诺开展经验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并着力加强大四学生适应科研和工作能力的培养。之后,各个党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就各支部的公开承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交流,本科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推进创先争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并将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切实践行自己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