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锐杯”篮球赛胜利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2061

    4月9日中午12:30, 化工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在一校区篮球场胜利开幕。各参赛班级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开幕式上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开幕式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贺金秋主持,在金灿灿的院旗前,运动员代表齐荣,裁判员代表冯凯依次宣誓。比赛由化工学院团委负责人刘铭辉老师开球。   
    在“新锐杯”的第一场比赛上,06级和07级高分子的两个班级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赛场上,运动员奔跑着、跳跃着展现着无穷的运动魅力;在休息时,同学们之间热情的关怀、欢快的笑语彰显着学院的和谐氛围。
    本次篮球赛还融入了女生 “定点投篮”娱乐项目。各位女将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仅“秀”出了自己的特色,也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化工学院“新锐杯”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相信,每一场比赛都会为我们带来球技的切磋,更会培养我们深厚的友谊,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更强更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