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书香传递”志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1937

活动目的:为推动化工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建立,促进化工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结合目前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实际,0507201与0607101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发起“书香传递”志愿活动。活动倡议同学们把自己闲置的教科书或者是学习资料奉献出来,传递给需要的同学们。 
        

           “让一缕缕书香充满爱与智慧的火炬中传递!”

活动内容:我们热情地欢迎化工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书香传递”志愿活动中来,奉献出闲置不用的书籍、笔记,让每图、每册、每书手牵手,让每人、每班、每级心连心!

活动时间:2009年4月10日至 4月18日

活动对象: 化工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形式:以个人、寝室、班级为单位奉献出你闲置的书籍,你可以联系班长、团支书或生活班长,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我们会第一时间收集你奉献的书籍并妥善保管。 


                男生公寓联系人:雷拯宇  A07-627   13604880457 
                女生公寓联系人:毛利飞  A15-558   1584658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