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顾问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2134

    2009年4月9日14:30,化工学院聘任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吴潮与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陈世岩为化工学院顾问教授仪式在行政楼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兰、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院党委书记姜兆华、副院长孟令辉和应用化学系主任安茂忠教授出席仪式。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兆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姜兆华首先介绍了两位顾问教授的情况。黄院长对两位教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两位教授在煤化工、石油化工、材料化工等化工工业所做的贡献。
    两位教授表示能够成为哈工大化工学院顾问教授感到十分荣幸,并明确了作为顾问教授应尽的责任,一定会尽职尽责,为哈工大化工学科的发展,为黑龙江省化工工业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崔书记向两位教授授予了聘书,并对两位教授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鼓励两位教授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化工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并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