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0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2浏览次数:1772

    化工学院200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于2009年3月30日下午4点在理学楼801教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谷红波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并宣读了支部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个阶段的学习计划,要求研究生党员做到按照计划,认真学习,交流经验,做好总结,将本次学习的经验用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上。在生活中,学生党员要主动和同学们沟通交流,互相帮助,营造出班级和谐团结的氛围。

    支部成员围绕着“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和“学习科学发展观要找准的突出问题”等展开了广泛的探讨。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