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学院召开2009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4浏览次数:2041

      3月23日化工学院团委在正心105召开了2008—2009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老师、研究生协理员王玉楠和本科生辅导员刘铭辉出席了本次联评大会。

 
    在本次联评大会上,每个支部都展现了他们傲人的成绩:08硕高分子团支部党员比率达到了60%以上,06高分子团支部在3年中获得多项集体奖项,如“校三好班级标兵”等荣誉称号,并以团支部为单位资助山西的一名贫困学生……每个团支部都有值得学习之处。 


    参与联评的候选个人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各自的优势,傲人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历。

 
    在候选班级和个人演讲结束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老师对本次联评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本次联评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本次联评的目的就是给各团支部和个人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在本次联评中能够看到各团支部和各位同学的发展,更能看到班级支部建设和个人发展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岳老师希望全院的学生,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找到发展的激情和动力,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团支部的建设,为支部建设、学院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本次联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对每一位化工学院的学生来说,一段新的旅程才刚刚开始。他们会将个人和集体的发展结合在一起,将现有的优势继续发扬下去,扬长避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绚丽的回忆! 

联评会现场:

全体师生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候选班级在展示

候选个人在展示

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展示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老师在讲话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200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