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逐梦前行” 第十三届啦啦队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60

为丰富校园美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哈工大学子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5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承办的“绽放青春,逐梦前行”第十三届啦啦队大赛初赛于活动中心301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个学院的16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达200余人。

本届大赛邀请黑龙江大学生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吕岩老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委员、美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哈工大体育部第三教研室主任姜帆老师,健美操一级裁判员、艺术体操二级裁判员简萍老师,国家健美操、艺术体操一级裁判、黑龙江省大学及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艺术体操专项委员会副部长陈玲老师,艺术体操二级运动员、健身瑜伽一级裁判、国际瑜伽协会高级教练员、啦啦操项目裁判员李卓嘉老师以及唯舞街舞特邀教师担任专业评委。

初赛进行啦啦操竞演,各队竞演时长5分钟。16支队伍依次惊艳亮相、联袂表演,向决赛的舞台发起冲击,现场掌声欢呼不断。闪亮的花球、洋溢的笑容,都刻画着迷人的风采,都记录着夏日的狂欢,每一支舞蹈背后都是数十日的努力,都是全力以赴的热爱,都是志同道合的期许。啦啦队大赛活动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始终秉持为全校师生搭建美育活动平台的宗旨,致力于将赛事办好、办细,努力成为哈工大学生活动的品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