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专业校友会产学研融沙龙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13

5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专业校友会在深圳举办产学研融沙龙,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玉东,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戴长松,副院长杜春雨,多位电化学专业教师及来自各行业的电池企业代表出席,100多位电化学专业校友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王洋、东莞校友会副会长王玉磊、惠州校友会秘书长曲功德,哈尔滨工业大学创业校友联合会(丁香会)副秘书长吕乃昌等会议由电化学专业校友会秘书长、94级校友胡业锋主持。

黄玉东致辞。戴长松介绍电化学工程系发展近况。讲解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要求。

双登集团产品线总经理、94级校友魏廷权分享校企合作经验,自双登集团与学校合作二十多年以来,设立了双登奖学金累计招聘了100多名哈工大学子,聘请多位电化学老师担任集团专家,经常与学校联合进行技术开发和产学研项目合作。理士电池董事、电化学专业校友会副会长、79级校友董捷阐述全球视野电池产业的发展机遇。梧州三和新材料公司董事长、82级校友穆俊江分享多项专业技术。创新工场投资董事、01级校友李海先分享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投资观察与思考。上海意定新材料公司总经理、投资96级校友林道勇分享锂电池行业投资和产业化思考。

来自各行业的与会代表依次分享经验与心得,展开深入交流。电化学专业校友会会长、雄韬股份董事长张华农作总结发言。

张华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