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21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98

按照《化工与化学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要求,现启动化工与化学学院2021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考核时间

1. 2017-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20209-20218月(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参照基础学部考核结果进行认定);

2. 博士生班主任:自聘任起-202111月。

二、考核要求

班主任考核工作由个人述职、学生评价、学生办公室评价等部分构成。其中:

1. 个人述职:为班主任日常工作考核,每名班主任需撰写不少于800字的班主任工作年度总结,提交学院考评小组评审;

2. 学生评价:通过发放问卷形式调查本科生、博士生班主任履职情况、受学生认可程度等,学生参与度需达到60%

3. 学生工作办公室评价:依据班主任日常学生管理、关心关爱学生、本科生班级评奖评优、学业支持、班风建设等情况综合进行考核。

学院考评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主管副院长、专职辅导员等组成。

三、奖惩政策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不超过20%)、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年底考核合格及以上是职称晋级、岗位聘任的重要条件之一。

针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推荐参评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立德树人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奖项,且在职称晋升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年底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一学年内不得再担任班主任工作。未能按照要求履行工作职责,或所带学生出现重大恶性事件,经学院党委调查认定班主任存在工作失职的,实行“一票否决”,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位班主任于111017:00前将班主任工作年度总结发送至hithghx@163.com

2. 请各位班主任通知所带班级同学于111017:00前完成班主任满意度评价(评价链接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雨茗,联系电话:15045857757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