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黑龙江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868

326日中午12时,我院与黑龙江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C818室举行。鸡西市滴道区委书记徐铭,鸡西市滴道区组织部部长王亚飞,黑龙江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总指挥王兴权,黑龙江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牛敏,哈工大技术转移中心、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忠峰,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党委书记孟令辉,副院长徐平,院长助理李际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际鹏主持。

首先,王兴权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经营业务,并表示公司愿意借此机会与化工与化学学院一同搭建深化产学研交流的平台,助力人才发展和科研成果转化。徐铭表示,化工与化学学院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黑龙江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技术研发型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技术人才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在当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互利共进。随后,杨春晖介绍了哈工大及学院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特点等内容,并表示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合力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拓宽新局面。

最后,徐平与王兴权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双方还就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交谈

双方签署人才培养协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