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岁月 你我同行】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20

20171210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在活动中心201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主办,材料化学系主任陈刚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班主任赵立彦老师、辅导员赵越老师、曲帝吉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于1815分正式开始,开场第一个节目是由1614305团支部带来的集体舞蹈《咋了爸爸》,幽默诙谐的舞蹈引得同学欢笑不断,为晚会奠定了欢快的基调;1607002团支部用小品《同学聚会》讲述了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之间因种种巧合从矛盾冲突到坦诚相待的有趣故事。1614303团支部的舞台剧《子蝶大事件》采用了双簧的形式为同学们呈现了不一样的大事件,15级王楚元,周常楷两位同学用相声《学化学挺好的》道出了他们自己最朴素而真实的心里话。1514201团支部和1514204团支部的校园剧《上课》,演员们用幽默凝练的话语,贴近生活的场景,将观众带入到校园文化氛围中。晚会还邀请到学院啦啦队登台表演,充满青春气息的舞姿与节奏明快的音乐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类节目也同样异彩纷呈,校园十大歌手孙佳馨献唱《单行的轨道》,浑厚但不失灵巧的音色令在场的观众们折服,引来阵阵欢呼与掌声。“始于一念,愿以一刻轻狂,换你一寸天堂。”1614306团支部的歌曲《一念天堂》曲风深沉舒缓而极富感染力。1607001团支部的《K歌之王》充满创意的串烧更是吊足了同学们的胃口。1545101团支部的《乡愁》抒发了远方学子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同学之情的珍惜。还有《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至少还有你》、《我们都一样》等合唱也体现了同学们风华正茂的活力以及深厚的同窗情谊,最后晚会在1614304团支部的合唱《像你这样的朋友》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上台合影,留下这份珍贵的记忆。同时,晚会设置了微信弹幕墙的抽奖环节,弹幕墙的互动也让台下同学有更多机会参与晚会其中,为自己喜爱的节目疯狂打call”

晚会不知不觉就接近了尾声,唱不尽的是我们的深厚情谊,舞不完的是青年的蓬勃朝气。在这两个多小时中,领略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在赞叹与惊喜氛围中时刻交织着着感动与温馨。希望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保持着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活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广泛爱好,实现全方位的发展,期待着化工与化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