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化”横溢】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48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烘托节日气氛,迎接中国传统节日元旦,20171128日晚,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暨元旦晚会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成功举行。辅导员曲帝吉、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精心,气氛活跃。各团支部充分准备,信心满满。晚会于七点准时开始,以1714302团支部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开幕,动听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1714301团支部表演原创幽默话剧《社团招聘》,话剧生动地展现了校园百团大战的场景。1714304团支部的诗朗诵《圣土》体现了对祖国这片热土深深的眷恋,1707001团支部的舞台剧《成长》从小学、高中、大学不同时期表达了孩子与父母的联系和代沟,时光在慢慢流逝,珍惜一直在身边爱你的父母,1707002团支部以炫酷的魔术《幻象》结束了上半场晚会。

接下来是最受学生期待的游戏环节,两个趣味中场活动分别是踩气球含水传话,经过激烈角逐,牟桂芳组、陈洪建组、陈奎宇组最终获胜,每组颁发了精美小礼品。在下半场的演出中,1707001团支部和1714304团支部带来合唱《国家》。随后1714305团支部通过舞蹈《舞立方》展现了优美的舞姿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714303团支部的校园幽默剧《我要当干部》,讲述了学生会部长竞选发生的趣事。1707003团支部表演了音乐剧《我的大学》,用音乐的歌声描绘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1714306团支部带来最后一个节目诗朗诵《不朽》表达了对革命战士深深的敬爱。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学院2017级全体团支部积极筹备,参与其中,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