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65

112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德楼C72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玉楠组织大家学习新党章,逐条逐段地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大家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党员应有的权利和必须承担的义务。

党支部纪委委员田庆彬组织大家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报告对十八大以来纪律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在党管党,从严治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并巩固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完完全全去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时刻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同违反党的纪律行为作坚决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