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陆续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26

1115-1120日,化工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化学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及电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3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委书记岳会敏做了专题辅导。

岳会敏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历史性贡献、报告重点内容及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岳会敏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各教工党支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踏踏实实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业绩、实实在在的贡献,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征程中,交出一份化工化学人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