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工大第五届化工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559

还在为枯燥的理论知识而苦恼吗?还在感觉进实验室高大上吗?无论你来自哪个学院无论你学的什么专业,只要热爱化学,热爱实验,够胆你就来!化工技能竞赛等你秀。由本科生院、校团委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承办的哈工大第五届化工实验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

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171118日地点:一校区致知楼1314

决赛时间:201711月下旬地点:一校区理学楼实验室

比赛内容:

活动要求:23人自由组队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相互沟通共同完成赛事任务。

活动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初赛形式为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基本知识储备以及必备实验技能,初赛当天先由各组组员单独作答问卷,然后给予一定时间组内讨论、给出结果并最终上交一份答卷。

决赛为实验技能测试,主办方将为向通过初赛的小组下发实验试题,要求参赛组在规定时间内查阅相关资料,制定实验计划,并利用提供的实验条件完成实验内容,达到实验要求。

奖项设置:

一等奖:1 500

二等奖:2 300

三等奖:3 100

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品。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7日下午5点。

1.现场报名:外宣时进行现场报名。场宣时间:1114日(二校区宣传栏),1116日(一区学苑楼门前)

2.短信报名:编辑组长姓名+学院+年级+组员姓名+组长联系方式发送至廖同学(15779163595

3.微信平台报名: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HIT化工与化学学生会”,通过平台发布的链接进行报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