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时空胶囊”活动暨学长交流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92

为了使2017级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规划大学生活,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计划面向全体大一新生举办“时空胶囊”活动暨学长交流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102818:30-21:30

二、活动地点:哈工大二校区主楼B12

三、活动对象:化工与化学学院大一全体新生

四、活动内容:

1、“时空胶囊”分别通过给一年后的自己和四年后的自己写两封信的形式,督促大一新生更好地规划自我的大学生活,让四年的时光更加精彩。信封里附着一张需要认真思考、仔细填写的信纸,上面有对自己的分析、家人的期望、想改掉的坏习惯以及写给未来自己的话等等。

2、学长交流会中,各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学习、科创、竞赛、出国、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分享大学生活经验,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明大致的方向。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