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31

    926日、27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先后召开3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教师对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正高职、副高职及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座谈会。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参加了会议。

    岳会敏在座谈中对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意义作了说明,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师岗位长聘制度实施细则》、《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师岗位准聘制度实施细则》、《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实施细则》、《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师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及公共服务事项等文件内容。与会的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围绕岗位分类、评定职称、发表文章及团队组建等具体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黄玉东、岳会敏在听取了意见建议后,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学院将对各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在教授会上研究并修改有关制度,使学院人事制度改革政策更加完善、重点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