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届“新锐杯”师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387

916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新锐杯师生乒乓球赛完美落下帷幕,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教师、不同年级的学生共计30余人经过激烈的比拼与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经过赛前充分的热身与准备,各位参赛选手都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单打项目竞争激烈,每分必争;师生交流赛,攻防之间异常紧张,大家将自己的实力毫无保留的发挥了出来;团体赛,决定胜负的不仅仅是团队的综合实力,还有团队的策略与智慧;自由组队比赛环节组成的8组战队,实力强劲。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让对手难以捉摸。有诡异的胶粒,有旋转极强的发球,有强势的拉球进攻,有稳固的反手防守。围观的群众们不时叫好,不自觉地为一个个好球鼓掌。经过紧张刺激的循环和淘汰赛,最终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冠军、亚军及季军。比赛结束后,学院乒乓球协会会长范瑞清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及队伍都打出了精气神,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通过比赛,加强了同学与老师们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团队意识,丰富了学生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将以更加和谐、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


第二届“新锐杯”乒乓球赛师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