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学“习”】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召开工作例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411

922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在七公寓书吧召开工作例会并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生团委副书记林宇亮、宁宇,办公室部、组织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佳杰、团委副书记曲帝吉参加会议。

会上,宁宇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该书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阐述了共青团工作的工作方向和理论依据,指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方向。

李佳杰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工作中要多磨砺、多摔打、多经历,踏实做事、认真做人,要做到将责任铭记于心,勇于承担责任与义务,工作时要掌握方式方法,找到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真正做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会后,林宇亮、宁宇围绕学院活力计划活动、中华传统文化活动月、化工嘉年华、团工部工作成效考核、团校设计等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