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9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921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在A10公寓党员工作室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辅导员赵越及全体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作室主任、博士生辅导员王玉楠主持。

王玉楠带领全体成员观看了新闻联播节选并宣读了习总书记回信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广大青年要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王玉楠指出博士生党员是青年一代中的先进团体,广大党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着力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正确认识,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王玉楠对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及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布置,党员工作室将继续开展日常值班以及品牌特色活动,同时要完善党员考核和积极分子的考察,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立项工作,丰富党员的业余生活,关心关爱博士生党员,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大家一起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博士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