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3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91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在理学楼801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新闻联播节选。张旭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精神传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了广大青年要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大学生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要积极树立“四个正确认识”、把握成长成才关键、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同时,张旭传达了学校2017年秋季学生工作会相关精神,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全院学生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党日团日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提升学生自我认知,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