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6周年】化工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386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哈尔滨铁路局博物馆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卫红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讲解,学习了解中东铁路建造的历史文化、哈尔滨铁路局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哈铁人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上了一堂深刻、有意义的党课。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的誓言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王玉楠 |  审核:张旭 |  来源:化工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