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781


76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理学楼8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

岳会敏传达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主要精神,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对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对照巡视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和查摆学院自身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要通过制定修订完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构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政协同、齐抓共管、同心同德、共同发力。

会上,岳会敏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黄玉东同志兼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通知,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对党费收缴、使用等方面的精神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委委员审议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工作制度》《党委委员联系青年教师工作制度》《党委书记与新聘教师谈心谈话制度》等文件,对2016-2017年度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选。

  


发布:王玉楠 |  审核:岳会敏 |  来源:化工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