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082


628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孟令辉、杜春雨,党委副书记张旭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典礼,为2017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送上祝福。

毕业典礼在师生齐唱哈工大校歌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岳会敏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学生颁发证书。岳会敏寄语毕业生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毕业生代表2013级本科生梁明才、2014级博士生宋阳进行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成长与收获,并向母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在“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走好人生的萃取之路”“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铮铮誓言中进行庄严承诺。


班主任代表、1307301班班主任裴健寄语毕业生,要学会做人的道德修养,懂得知书达理,牢记在母校收获的点点滴滴,斗志昂扬地迈向下一段人生旅途。导师代表、能源化工系主任甘阳为毕业生献上赠言,“不要急着成功,不要完全融入社会,不要忘了理想,不要在毕业季时说谎”。学院各系主任老师也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1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3级本科生闫帅斌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献礼,用书法作品“春风化雨”向学院良好氛围、师长辛勤培育表示感谢。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向本、硕、博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深切寄语毕业生要有家国情怀,做一个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有责任、敢担当的有为青年;要有坚定梦想,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豪情,坚持“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的坚韧,用梦想的力量不断推动自我向前迈进;要继续秉承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主动的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增强自身本领;要传承“校训精神”,坚守做人做事的严规格、硬规格,练好干事创业的苦功夫、实功夫,让“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典礼最后,本科、硕士、博士各小班通过班级视频对大学时光进行回顾,并与学院领导、院系教师合影留念。

发布:王玉楠 |  审核:张旭 |  来源:化工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