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丽教授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791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院刘丽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据悉,此次我校共有6人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其中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还有马坚伟、吴立刚、何鹏、陈明君4人,冯玉杰作为负责人的“水中污染物定向转化与资源/能源回收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我校于2012年入选首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并已累计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6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3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4个。

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1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7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