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革新街社区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5浏览次数:2298

    随着哈尔滨第一次大范围降雪,全市各街道的交通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1月14日,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走进哈尔滨市南岗区革新街社区,帮助学院大学生见习就业合作单位革新街居委会清扫街道积雪。
    11月14日上午11:00,来自化工学院的11名志愿者准时来到了革新街街道办事处,在街道负责人分配任务后,大家就开始了扫雪志愿服务。天依然下着雪,室外温度也很低,但这并没有减少志愿者们的热情。道路中央的积雪很难清除,零下十五度的低温更给扫雪增加了难度,但志愿者们没有一丝抱怨,他们认真清扫,不到两个小时400米长的街道两旁的积雪就被扫的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受到了革新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的高度好评,也为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创造了更加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