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就业相关法规,切实维护自身权益”——为大学生解读以法维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2147

   9月22日晚18:30,机电学院研分会与化工学院学生会联合邀请法学院副教授任旭东老师为当代大学生开展了以“解析就业相关法规,切实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讲座。
    在这个毕业生决定就业去向的季节,各类招聘会、宣讲会纷至沓来。针对广大毕业生们目前求职的需要,任老师全面剖析了当前与大学生就业密切相关的各项政策法规,让同学们对诸如《合同法》、《劳动法》等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结合实际进行案例分析,对求职过程中的潜在误区进行了分析,就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行了解答。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任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精彩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讲座中任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求职中如何争取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在他们的求职之旅中将少走弯路,获得最合适的工作和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