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志愿服务周”——志愿者参加市志愿者行动15周年回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9浏览次数:2096

    在即将迎来第24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为了纪念我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开展15周年,12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年宫举办的哈尔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15周年回顾大会。同时来自社会各界志愿者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团市委书记杨国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刚,团市委副书记牟宏峰等领导出席了回顾大会。
    在回顾大会上,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名为《一群人和一座城市的发展》的志愿者短片,共同回顾了15年来我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建设、城乡发展、环境保护、重点工程、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等公益事业那些令人难忘的经历。与会领导分别为15名代表老、中、青三个时期的志愿者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志愿者代表刘亚江、孟广斌和洪润浩分别代表三个时期的志愿者做了简短的发言,他们表示做一名志愿者,是他们这一生都不悔的选择,他们将把志愿者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并带动身边的人都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回顾大会上,青年志愿者还合唱了《爱在天地间》。
    通过参加本次志愿者回顾大会,化工学院的同学们从15名获奖代表的身上深刻体会到了心系社会,将自身的发展同社会的需求相结合,时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立志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志愿服务社会,使关爱和奉献撒遍每一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