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497

讲座通知
时间:2017-5-23 14:18:39   阅读:422  标签:化工化学约飞物理研究所讲座通知研究生

受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俄罗斯圣彼得堡约飞物理研究所的Alexander I. Gavrilyuk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专题报告,欢迎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Exceptional properties of the transition metal oxides used in chromism

讲座时间:201752318:30

讲座地点:格物楼703报告厅

专家简介:Alexander I. Gavrilyuk教授是俄罗斯圣彼得堡约飞物理研究所的科学家,对氧化钒、氧化钨、氧化钼等过渡金属氧化物的热致相变、电致变色和光致变色性能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研究。Applied Surface ScienceSolid State Communications等多种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80余篇。

  


发布:王艳芳 |  审核:杜春雨 |  来源:化工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