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一行检查督导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888

420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组织部副部长王雷、航天学院党委秘书韦忠斌一行到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介绍了此次基层党建专项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基本流程。希望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向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要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激发内生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将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    

 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做了基层党建专项检查工作汇报。对学院党委前期自查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了下一步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下一阶段,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化工学科发挥好保证监督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英春从存在的问题、前期整改情况和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汇报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会后,检查组成员分别与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单独谈话。并对党支部建设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和党员再教育情况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