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756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9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会议。

岳会敏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之前的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岳会敏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中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指出重点问题,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