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结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384

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20161222日晚183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在正心楼11教室举行。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党委副书记马云香以及各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在国歌和哈工大党校校歌中拉开帷幕。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并对同学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王飞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感悟。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培训班表示肯定,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共产党员的身份;二是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宗旨,践行誓言;四是正确认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信仰,有担当,有行动的优秀共产党员。

结业式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