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592

14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理学楼801会议室召开。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各位老师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建设实际,围绕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院务公开、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职称评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希望学院制定科学的人事制度改革方案,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师职称评定与考核评价体系,要根据不同类型教师的岗位职责,分类分学科设置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建设,增强教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岳会敏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以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将认真听取并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同时,学院欢迎各位老师随时对领导班子和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