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618

1228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大会在活动中心214会议室召开,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院长黄玉东代表院领导班子做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黄玉东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全面总结2016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化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7年的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岳会敏做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岳会敏对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党委重点工作、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副院长尹鸽平、孟令辉、卢卫红、吴晓宏,党委副书记张旭分别做了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大会结束后,岳会敏对在线投票系统进行民主测评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缴纳党费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对校党纪92号文件和校纪委1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