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499

一、目的意义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构建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交流平台,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坚守“哈工大规格”、练好哈工大功夫的良好氛围,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特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

二、参赛人员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党员代表。

三、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61213日(第15周周二)18:30

地点:活动中心201

四、比赛流程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主观题。各参赛人员以支部形式组队参赛。在比赛中,每队基础分20分。主观题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

五、报名方式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需选派3名党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将支部名称、队伍名称、参与人员的姓名已短信形式发送给彭同学(手机号:17390611146)。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请到场学习。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纪念奖若干名,现场将以一站到底竞技答题的形式进行观众互动。

七、其他

未尽事宜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解释说明,联系电话:0451-86403379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