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场】化工与化学学院2016年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公告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599

    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榜样育人作用,进一步落实校团委关于大学生榜样库建设工作的部署,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2016年特组织3场“逐梦化工人”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榜样的点滴事迹,传递青春力量,领悟哈工大精神,锤炼哈工大功夫,让优秀伴随着同学们一同前行。

时间:20161129日(星期二)18:30

地点:二校区文体中心330

报告团成员简介:

温泉,预备党员,现任1314101班团支书。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员学风督导队成员。曾获国家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员和化工学院先进个人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现已推免至浙江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赵丹,共青团员,现任1445101班团支书,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负责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曾任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广播台文苑漫步组组长,化工与化学学院辩论队队员。曾获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

肖力辉,中共预备党员,1314211班班长,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现已推免直博。曾获优秀学生干部,化工先进个人,省级三好学生多项荣誉称号。乐观积极,自强不息,是他独特的品质。

1407301班:大二一年平均学分绩83.67,全院第二。班级21人中有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0人。班级现有四组获得国家级科技创新立项资格,已有一项专利受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班级创建爱我楼宇微信公众号。班级同学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玉祁新才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班级先后获评基础学部优良学风班,校优秀团支部,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好班级标兵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