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436

2016928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活动中心216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宏涛老师主持。

李宏涛老师从哈工大党建传统讲起,希望党总支能秉承学校党建优良传统,并不断发扬学院党建工作特色。李老师整体介绍了学生党总支工作体系,详细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各部门成员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加强合作,切实发挥党总支的作用。

张旭老师指出学生党总支的工作覆盖本、硕、博各个年级,有着重要的责任和意义,学生党总支的成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发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致力于服务全院广大师生同学,并希望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加强品牌建设,打造更多平台,持续推进各项党建工作。

会后,党总支的各部门成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