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425

922日化工与化工学院在活动中心331召开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旭、校学生会副主席冯翰琪、团委书记李佳杰及各本科团支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唱校歌。冯翰琪宣读校学生会贺信,贺信表达了对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诚挚祝贺。随后,大会审议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八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三个方向主席就过去的一年中学生联合会方向取得的成绩、反思与总结进行了汇报。李佳杰为第八届主席团及学生团委副书记发放聘书。

大会经候选人竞选演讲,代表无记名投票后,选举产生第九届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张旭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上一届主席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新一届主席团的当选表达了祝贺,并对第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生联合会要在工作中牢牢树立服务同学的宗旨意识;二是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与学院学科地位相匹配的学生联合会;三是团队内部时刻注重团队精神培养,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贡献更大力量。

李佳杰在会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生联合会各部部长面试、部员纳新工作将在后续时间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