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5级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07-23浏览次数:471

2016714日,化工与化学学院2015级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大会在B506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基础学部主任助理任源、班主任王博、王荣春、吴金珠、叶腾凌及各班班主任助理应邀参加,学院20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活动的评选细则、流程及奖项设置,力争做到整个评比过程公开公正。随后各小班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展示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班级体育文艺文化、班级情感氛围等四方面入手,展示出2015级各小班每个小班的风采。自主设计的班徽、激昂的口号、默契的合作都展示着各小班团结向上、锐意进取、争创优秀学风的精神面貌。每次的展示都体现着班级同学对创建优秀学风的坚定信念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向往。经现场统计,最终,15142041507301小班获得院优秀学风班荣誉称号,150730115141011514601小班获得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其他小班也分别获得精神文明班荣誉称号。

张旭老师对此次优秀优良学风班风采展示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小班在大一一年中都有所收获,希望各小班继续保持班级特色,不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取长补短、凝聚力量,各班班委也要发挥班级干部作用,带动班级同学,将班级创建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