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5周年】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524

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629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理学楼801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党委副书记张旭、院办主任张继峰、十余位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黄玉东分别从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各位退休党员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规划。他指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默默奉献的老一辈化工化学人的辛勤奋斗,希望老先生们在享受生活之余,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党委书记岳会敏汇报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近期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当前面对的形势和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落小、落实。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为各位老先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位退休教师党员为学院党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的退休党员教师们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身为退休老师,虽然人常在外地,但是心永远牵挂着学院的发展,经常看到学院的成果报道,倍感骄傲与自豪。各位老师也对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成立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与会退休教师党员选举了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韩玉华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退休党员的关怀,退休党支部的成立,使大家感觉自己找到了组织,她表示党支部将积极发挥作用,为退休党员和教师做好沟通、联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