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Yuri Makarov教授讲学的通知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296

    受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俄罗斯Yuri  Makarov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题目:第三代半导体晶体材料AlN/SiC晶体最近研发成果


    时间:2016-5-2610:00


    地点:活动中心216


    专家简介:


    Yuri  Makarov教授毕业于圣彼得堡技术大学,流体力学与等离子物理博士,现为美国氮化物晶体集团公司执行总裁,俄罗斯圣彼得堡氮化物晶体集团执行总裁,曾担任俄罗斯科学院物理技术研究所主任、俄罗斯先进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组长。


    YuriMakarov教授是半导体材料领域的知名专家,主要从事AlN/SiC等第三代半导体晶体材料的性能与制备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发表研究论文百余篇,并为多个国际知名杂志的审稿人和编委。他和他的团队在大尺寸碳化硅晶体生长和加工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性进展。在原来2英寸SiC晶体生长设备和工艺的基础上,成功制备了6英寸大尺寸、高品质SiC晶体工艺技术国际领先